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palm card and free association


free association

palm card

Illustration的作業兩張
第一張是老師隨便講三樣東西,我們把聯想到的事物畫下來
三樣東西分別是狗, 圓, 太陽
想到狗就讓我想到不自由, 因為人類很喜歡養狗
就算他長了翅膀, 也會被關在鳥籠裡飛不走吧
捕狗大隊這東西一直讓我很不解
雖然流浪狗會造成環境的問題, 但是所謂的"環境問題"還不是人定義的嘛
如果我是狗的話, 當然希望自由自在的遊蕩沒有人管啦

圓有好多東西可以想 太陽也是圓的
可是我想要把他們畫成獨立的三樣東西
所以我就想到佛祖的頭
連頭上陰影都畫成圓的

想到太陽就想到加州, 還有比基尼辣妹
所以就畫了一個昨天剛去海灘晒小麥色的女孩
留下了白色的泳衣印子


第二張是palm card
我們可以隨便組合他們
我把Q和K剪成一半
很大女人主義的把Q放在上面, 而且用最大的黑桃
並且把K轉得更斜一些, 用最小的梅花
象徵女人domination的能力
阿 希望不久之後就有女性總統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