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Orange County一日遊

這個禮拜天,和怡君徐老一起到傳說中高級的Orange County到此一遊。
本來也想畫遊記的我, 在兩個同伴的陪同下怯場了,
就改用相機寫日記吧~
第一站是Crystal Cathedral, 超現代化的水晶教堂!!!!!
我們和花園裡的雕像玩得相當開心~



閃爍光芒的Crystal Cathedral, 好不耀眼~


教堂裡最喜歡的一句話!!!所以我不喜歡算命~



躺在草地上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這座雕像背後的含意令人不解。


拍這張的時候, 旁邊至少有五個圍觀民眾。
OS.看什麼看!!!!!!!



我的包包是土黃色的嬰兒


一副很devine的樣子


徐老手上是office depot的coupon, 因為那兩張紙很couple, 很適合扮演十誡。


徐老的相機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我也好想要這種形狀的,
掛在脖子上看起來很專業又不會太重~



第二站是聽說超好吃的冰店Mochilato


別人推薦的冰店Mochilato


Mochilato的超好吃冰, 超好吃是別人講的, 我覺得還好而已。


第三站是New Port Beach

New Port旁邊的小店, 擺飾無敵夢幻!!!!!!!!!那兩隻雞很有美感。


這門很有何日君再來的味道, 我以後家裡也要有這種門。


機車畫的這麼可愛誰捨得騎~


必須承認這張是為了做作而拍的。


嬌豔欲滴的花朵兒!!!!!


冰香蕉沾巧克力, 並不好吃。


海邊的有錢人家, 門口就是港口!!!!!


到每個景點都很想躺一下


這張照片靈感來自下一張照片


王慕柔軟度1000000啦!!!!!!!!!!!!!!!!!!!!!!!!我大輸。(按:東京地鐵)


廣角鏡頭讚, 自拍不求人~


這張重點是那個穿裙子的男人, 我們很大驚小怪的尾隨他拍照。


第四站是Laguna Beach

Laguna beach的海灘, 來幾次都是這麼漂亮~


Laguna beach的一間酒吧, 演奏著blues rock, 觀眾跟著搖擺超嗨的!!!!!
聽演奏就是要這樣嘛~


Laguna beach逛到一半就天黑了,
店也紛紛的關門, 還有好多畫廊沒有進去看阿~!!下次還要再來
晚上送徐老回去的時候順便去Little Tokyo 吃拉麵

拉麵很大碗, 很鹹, 吃完都弄破水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