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Oil Painting- The donut and ants



為了這幅畫特地去買了一個甜甜圈。
甜甜圈這種東西千萬不能亂吃,尤其是我發現它不放冰箱擺了一個禮拜都不會壞。
真可怕。
螞蟻先生就請你們把它吃光吧~

6 則留言:

楊小栓 提到...

不知道是我電腦螢幕的關係還是怎樣
我剛剛一打開感覺他超逼真的!!
嚇死我了 XDDD

Yi-Jen 提到...

酷喔!嚇到你了哈哈!!!

吼 提到...

我喜歡這個!

瞬間我還在想這張照片好像有模糊有點甜..


配上小黑黑後看起來超可口的呢

King 提到...

為什麼有引起我的食慾....

Yi-Jen 提到...

哈哈看看舊好 甜甜圈不能亂吃!!!!!

蛋糕 提到...

好棒>w< 看起來很可口

我剛剛一瞬間以為是照片呢